感谢国大医院医生治愈我肩痛

February 25, 2014

过去几年来,我一直都为肩膀问题所困;举凡举手或穿衣,都感到疼痛。看过中、西医都说是“肩周炎”。经过治疗,都不见改善。后来,在“超声波”的检验下,才发现是双边肩膀有肩袖撕裂。

两年前,在《联合早报·乐活》版读到了国大医院骨科外科顾问医生滕振宏(Dr.Tan Chyn Hong)为读者解答了肩膀和手肘病痛的原因后,就预约见他。

滕医生细心诊断后,建议我可用关节镜的微创手术进行修补。

前年(2012年),我做了右边肩袖手术后,经过一段时间的物理治疗,现在已痊愈了。去年,我又做了左边手术,也正在日渐康复中。

有感于滕医生的高超手术,又有爱心,每当复诊时,又很关切地询问我的病况。此外,我的物理治疗师Anirban先生每次都很专业与耐心地指导我做复健的方法。我要向他们两位说一声谢谢。

我也要感谢在两次手术前后与住院期间,所有医务人员(特别是Ho Xin En护士)的细心照顾。因为有了他们,我才能迅速地康复,因此我也要向他们说一声谢谢!